18 12
發新話題
打印

13/7/9新聞集中

13/7/9新聞集中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9/today-show13.htm

吳建豪 領軍景美儀隊當妹頭

吳建豪一直很欣賞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拍攝新歌「Love Overtime」MV時,他還主動拿出私房壓箱寶,一件特別訂製,和麥可在招牌歌曲「Thriller」MV中同款不同色的夾克,深切傳達他對麥可的崇拜。

這首新歌由吳建豪親自作曲、填詞,他雖舞藝高強,卻是首次嘗試為MV編舞,另外還領軍景美女中儀隊,擔任隊長耍起權杖,讓全場驚呼。

獅子座的吳建豪,8月7日要滿35歲,而7月28日他將在台北會歌迷,粉絲要提前陪他慶生。
---------------------------------------------------------------------------------------------------------------------------------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 ... t/20130709/35136000
吳建豪偶像穿上身 燃麥可舞魂操到瘦
吳建豪新歌《Love Overtime》向偶像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致敬,MV結合麥可「月球漫步」舞步與《Thriller》MV經典橋段,他小時是胖子,聽麥可的歌開始學舞,才慢慢瘦下來,麥可不但是他舞蹈啟蒙,無形中還幫他瘦身。


拍MV逼問導演

他訂製跟麥可《Thriller》MV同款不同色的夾克:「我從小就愛看麥可的音樂錄影帶,無論歌藝及表演都深深影響我,後來還迷上他的穿衣風格,尤其是軍裝系列。」
MV找來好友李伯恩執導,他很龜毛,每10分鐘就問李伯恩:「你有什麼想法?」他幼時很胖,被媽媽送去減肥夏令營,才發覺自己有舞蹈細胞,之後看著麥可的舞蹈揮汗勤練,逐漸擺脫肥胖。他為MV吃足苦頭,從路邊跳到大樓,從校園跳到野嶺,甚至在自強隧道涵洞跳舞,在汙濁空氣中連跳10多次。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09/237793.htm
吳建豪學麥可殺進自強隧道 耍權杖尬景美女中儀隊
「時尚舞王」吳建豪從小崇拜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新專輯《Different Man》中特別收錄向偶像致敬的作品《Love Overtime》,為配合濃濃的復古曲風,他特別穿上和麥可同款不同色的軍裝,MV更情商景美女中儀隊一同演出,由「自由發揮」的新銳鬼才導演李伯恩掌鏡,演繹氣勢十足的畫面。

吳建豪除了參與新歌作曲,更親自填詞、編舞,整張專輯親力親為,因此當MV導演李伯恩在聽完歌曲後,嗅出當中濃濃的「麥可味」時,2人一拍即合,將天王的經典橋段編進MV,原汁原味重現讓他大呼過癮!但拍攝工作卻也讓他吃足苦頭,從路邊跳到大樓天台,從校園又跳到野嶺外,其中一幕在自強隧道的涵洞中跳舞,汙濁的空氣和轟隆聲響讓工作人員紛紛捏鼻、捂耳,他卻處之泰然地完成數10遍的舞蹈動作拍攝,令人直讚十分敬業。
除了重現麥可MV橋段外,吳建豪更找來景美女中儀隊參與演出,整齊的操槍動作和音樂節奏配合得天衣無縫,讓畫面精采又充滿了氣勢,而他耍起權杖的模樣也驚豔全場女同學。拍攝當天從早上7點一路拍到夜晚,儀隊一整天操下來不但沒喊累,還表現出色,他最後乾脆在現場辦起簽名會,逐一合影、簽名,讓女同學興奮直呼:「太值得了!」

---------------------------------------------------------------------------------------------------------------------------------------------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 ... %93%E9%80%A0MV.html

新歌向偶像致敬 吳建豪邀伯恩打造MV
【大紀元2013年07月08日訊】「時尚舞王」Van Ness吳建豪推出新輯《Different Man》,他以麥可‧傑克森為偶像,並酷愛Prince,專輯特別收錄向兩位巨星致敬的新作《Love Overtime》,並參與作曲,親自填詞編舞,詞意充滿愛與勁量,散發濃烈的復古味道。




新歌MV找來「自由發揮」的伯恩執導,當吳建豪把音樂傳給伯恩後,每10分鐘就問一次「你有什麼想法?」不知道吳建豪偶像是誰的伯恩直接回答:「我在這首歌聽到Michael Jackson。」令Van Ness又驚又喜,兩人一拍即合達成共識。

伯恩除了安排麥可MV的經典橋段,先前各國粉絲街頭快閃跳MJ舞蹈等畫面,也在MV中重現,為了配合新歌的氛圍,Van Ness還主動拿出特別訂製的、跟Michael Jackson在《Thriller》MV中同款不同色的夾克入鏡。

但為了這支MV吳建豪也吃足苦頭,從路邊跳到大樓天台,從校園跳到野嶺,其中一幕在自強隧道的涵洞跳舞,汙濁的空氣和轟隆聲響讓工作人員紛紛捏鼻、捂耳,吳建豪卻處之泰然的完成數10遍的舞蹈動作拍攝,十分敬業。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7-9 10:22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謝謝you姐分享~~~

TOP

TOP

TOP

謝謝you姊分享
超愛VanNess ♥ ♥ ♥ ♥ ♥
永遠愛VanNess ♥ ♥ ♥ ♥ ♥ ♥

TOP

:::77 :::77 :::77 :::77 :::77 :::77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yuu姐分享

TOP

:::77
[/fly]官佳霖

TOP

TOP

 18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