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吳建豪北京媒體見面會獲贈拳擊手套 擊敗過往成功蛻變

吳建豪北京媒體見面會獲贈拳擊手套 擊敗過往成功蛻變

8月1日,環球音樂旗下“時尚舞王”吳建豪攜2013年全新大碟《Different Man》在北京舉辦媒體見面會。活動現場,吳建豪傾情獻唱了新專輯中被公眾評喻為“最潮幸福婚禮代表曲”的《小婚禮》,洋溢著幸福的歌聲博得在場媒體及歌迷的滿堂喝彩!當天,為了迎接憑藉新專輯蛻變重生的“Different Man”吳建豪空降京城,唱片公司還為他準備了一副金色的拳擊手套作為專輯的發行賀禮。而從各地趕到活動現場為偶像打氣加油的歌迷粉絲更是在主辦方的安排下登臺贈送了一枚“好男人金牌”給吳建豪,收到唱片公司及粉絲們用心準備的禮物也令他倍感激動!值得一提的是,在當天記者會上,除了圈內好友們送來祝福VCR之外,環球音樂更是邀請在場的京城百家媒體及所有歌迷為吳建豪提前慶生,整場記者會愛意濃濃,氣氛溫馨爆棚!

無論是在影視劇裡的出色表演,還是在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節目中的颯爽英姿,近年來在戲劇及電視節目等多領域的跨界中吳建豪都交出了相當亮眼的成績單,而對音樂懷有滿腔狂愛的他,在過去的近兩年時間中,不間斷地從各類型表演中吸取養分及舞臺經驗,逐漸累積自己的音樂能量。全新的個人大碟《Different Man》已於2013年6月7日在全亞洲同步強勢發行,並短短時間內取得斐然的銷量成績及得到業界的一致好評!為了表示對吳建豪這張全新專輯的大力支持,同時也祝賀他成功跨界到音樂、喜劇、廣告、時尚、體育等眾多領域,記者會現場,大中華區環球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也特地趕到現場並代表環球唱片為吳建豪送上一副金色的拳擊手套作為新專輯的發行賀禮,寓指吳建豪擊敗過去的自己,在勇於改變並成功蛻變為令所有人刮目相看的“Different Man”的同時,贏得所有人的讚賞與肯定。

在演藝事業上不斷攀升的同時,吳建豪投身公益事業的堅持也從不懈怠,上個月底剛在美國結束完與家人團聚的小假期之後,他就馬不停蹄地與知名組織Iris ministries一同前往非洲南部投身公益活動關愛當地兒童,身體力行熱心公益的吳建豪一直深受公眾及歌迷粉絲們的褒獎與讚賞!雖然之前在跳水節目中抱憾摘得銀牌,但在歌迷心中,吳建豪對演藝事業的努力、對感情的堅貞、對公益的愛心都是他完美特質的體現。為此,在此次新專輯《Different Man》的北京媒體見面會上,各地樂迷及粉絲也是聲勢浩大地組團來到活動現場為他打氣加油,除此之外熱情的歌迷還精心準備了一枚“好男人金牌”送給吳建豪。收到唱片公司如此用心而特別的禮物,以及廣大樂迷及媒體朋友們對自己的支持祝福,吳建豪分外興奮,同時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會繼續努力和突破自己,用更多更好的作品來回饋公司與歌迷粉絲的支持!

除了唱片公司的全體同仁及京城近百家媒體的到場支持之外,吳建豪的一眾圈中明星好友蕭亞軒、柯震東、周傑倫、蕭敬騰、李玖哲、周渝民等更是透過VCR現場送上美好的祝福,現場氣氛再度升溫!此次新專輯得到圈內好友的力挺讓吳建豪倍受感動,同時他也現場透過媒體朋友們向好友們表示感謝。本次發片記者會現場亮點頗多,在新專輯的內地宣傳正式啟動的同時恰逢趕上自己的生日,為了幫吳建豪提前慶生,環球音樂也是特地準備了生日蛋糕,在活動的尾聲,主持人也是特地邀請了到場支持的媒體同仁及來自各地的樂迷們為吳建豪一同慶祝生日!與此同時,本次吳建豪2013年全新專輯《Different Man》北京發片記者會的現場氣氛再一次推向高潮!據瞭解,在結束完《Different Man》北京發片記者會的活動之後,吳建豪將會攜新這張全新專輯在亞洲各個地區的展開緊鑼密鼓的宣傳活動,屆時他將與各地的歌迷粉絲共同分享人生中最重要的改變!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8410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谢谢分享=]
酒杯好大
I am a vanatic from M'sia...
Hope that i will get a lot of friends from this big family... VIFC =]
but since i joined VIFC 2 years ago...
i really got a lot of new friends form all around the world...
there is no other reason, the only reason make we know each others are we are VANATICS <3

TOP

VanNess你是我不變的信仰

TOP

謝謝小a 分享

TOP

谢谢分享
喜欢V具有独特的嗓音和发声的特殊质感,时而动感十足,时而又呈现另一种风雅的姿势,可塑性如万马奔腾一般涌现。
~喜欢他那性感十足风情万种的男人~

TOP

TO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