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1234
發新話題
打印

[活動情報] 【重要投票】MTV EMA 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2013﹣吳建豪VanNess

【重要投票】MTV EMA 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2013﹣吳建豪VanNess

轉自 Van Ness FaceBook粉絲頁


(請大家用力努力轉分享出去唷...)

Van Ness Wu
恭喜吳建豪入圍2013 MTV EMA 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

9/1819:00 開始投票
10/24 前, 投下你的一票讓吳建豪 有機會11月10 日
到荷蘭 2013 EMA歐洲音樂大獎阿姆斯特丹典禮現場領獎吧.
投票網址
http://m.tw.mtvema.com/vote/tavz6l/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08pBAeER18
新浪視頻Sina: http://video.sina.com.cn/v/b/114990538-1744959513.html


[ 本帖最後由 小云 於 2013-9-18 21:01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用心 去愛一個人 用心 去支持一個人
用心 去明白一個人 用心 去尊重一個人

因為我知道 對方一定也會感受到

這十一年,偶像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未來 只想努力繼續走下去!

TOP

投了~~

TOP

大家要支持!!  加油~~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貌似可以无限投的。大家冲啊!

TOP

投票规则

你最喜歡的藝人擁有世界上最瘋狂的粉絲嗎?證明給他們看吧!票選2013 MTV EMA「粉絲最愛」的時候到啦!

8月30號開始,粉絲可以登入mtvema.com,從15組入圍者中選擇你支持的粉絲陣營,並開始為你支持的入圍者贏取分數。9月8號起,每天排名最低的入圍者將被淘汰,所以請持續鎖定mtvema.com支持你最愛的藝人!

9月17起,最後5組入圍者將進入最終決賽!從那天起到11月8號為止,你在活動網站上所贏得的每一分都將被計為一票。當你的累積得分達到425分時,你的分數將被視為雙倍計算。而當你的累積得分達到775分時,你的分數將被視為三倍計算!

你還在等什麼呢?現在就立刻加入戰場,幫助你支持的入圍者贏得2013 MTV EMA「粉絲最愛」大獎吧!

TOP

謝謝小云通知及分享

TOP

投了

TOP

可以重複投票嗎?

TOP

TOP

可以重复投的嘛?我用手机上的,我昨晚一直在投不知道是不是有效的?

TOP

 37 1234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