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活動情報] 《 吳建豪 魔幻文藝復興》記者會暨簽書會讀者報名

《 吳建豪 魔幻文藝復興》記者會暨簽書會讀者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4370232753655

吳建豪X蜷川實花 瑰麗華美的魔幻美學──
《VANNESS Renaissance 吳建豪 魔幻文藝復興》

花朵、金魚、樹林、天空……擅長運用「多元道具」及「瑰麗色彩」營造魔幻氛圍的日本知名女攝影師蜷川實花,這次跟VANNESS吳建豪合作了!
他們長達一年、聯手創作的吳建豪寫真集《VANNESS Renaissance 吳建豪 魔幻文藝復興》,在日本推出後即掀起不小的旋風,10/17(四)將席捲台灣囉!
保有蜷川實花一貫的艷麗風格,搭配吳建豪的穿搭美學及肢體詮釋,
創造出有別於一般男明星的奇蹟魅力,以及你不曾見過的世界觀!
迷離、奢華、雅痞、前衛──
你所不知道的,VANNESS文藝復興正式展開……

台灣角川將於10/17(四)新書上市日舉辦「記者會暨簽書會」,
現場將開放30名粉絲到現場參與活動並親筆簽書!
不僅可以近距離看到吳建豪大談創意發想、拍攝歷程,還有跟蜷川合作的點點滴滴,可說是機會難得喔!

10/9(三)PM12:00~10/13(日)PM23:00,分享本活動頁並於下方留言:「吳建豪蜷川實花 瑰麗華美的魔幻美學──《VANNESS Renaissance 吳建豪 魔幻文藝復興》正式展開!」,前30名即可參加活動!
入選名單將於10/14(一)中午12:00公佈於台灣角川FB(本活動頁留言處),及台灣角川官網「公佈欄」(www.kadokawa.com.tw),入選名單依主辦單位公佈為準,入選後未於指定時間內將資料寄給主辦單位者視同棄權。

(本活動頁塗鴉牆留言功能將於10/9(三)中午11:55開啟,為了您的權益,詳細活動辦法請見下方說明)


【注意事項】
1. 入場資格以分享+留言順序的前30名為準,入選名單將於10/14(一)中午12:00公佈於台灣角川FB活動頁(本活動頁留言處)、台灣角川官網公佈欄(www.kadokawa.com.tw)。

2. 取得活動資格之讀者,請在10/16(三)中午12:00前,將您的FB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寄至:marketing@kadokawa.com.tw信箱,收到信後主辦單位將以信件回覆(寄信後未收到回覆的讀者,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入選讀者若無法在指定時間內回覆相關資訊視同放棄,不得入場。

3. 活動當天請向「讀者報到處」工作人員告知您的FB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完成報到手續,完成報到之讀者,需於現場購書並領取活動資格券,方可入場簽名;為了參加簽書會而購買的《VANNESS Renaissance 吳建豪 魔幻文藝復興》係配合活動販售,一旦售出即不得退換貨。無法配合活動規則者請勿報名,台灣角川保留變更活動之一切權利。

4. 現場限簽會場購買的《VANNESS Renaissance 吳建豪 魔幻文藝復興》新書,每人限簽乙本,不得加簽其他物品。

5. 取得簽名資格券者,需於10/17(四)指定時間報到入場,活動開始後10分鐘不得進場,若因遲到無法取得簽名,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6. 活動當天請讀者妥善保管「簽名資格券」,憑券進出會場。

7. 因場地大小有限,活動限報名成功讀者本人入場,不得有陪同親友入場。

8. 10/17(四)14:00-15:20為記者會時間,請讀者們於場內保持安靜觀看,非必要不得任意進出會場,若無法配合請勿報名;正式簽名會時間預計15:30開始。

9. 現場簽名時可握手、側拍,不得擁抱及合照。

10.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參加本活動者視為瞭解及同意台灣角川本於活動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僅限電話、e-mail等資訊)。參加者如欲閱覽、變更、刪除個資或要求台灣角川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請通知台灣角川要求辦理。

11. 參加本活動者同意台灣角川將其個人資料(僅限電話、e-mail等資訊)使用於各項活動之行銷廣告通知。參加者不同意個資被使用時可通知台灣角川取消使用。

12.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活動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中獎者亦不得異議。

13. 台灣角川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並將另行公告於活動網站。

TOP

謝謝分享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WOOOOO  台灣親們有福啊~~~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謝謝分享.這一次超想去的但我已買了日版.姐妹們快去挺V

TOP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mp;spm=a310v.4.88.1
求知内地在网上买的是不是正品呀呀呀~~
这家店可信度高不高呀~~
好想要这个写真啊啊
Make a difference.not a living .----by VanNess                                                              I'm CandyRock~~╭(╯3╰)╮

TOP

我也買了日版的 好可惜阿
Isabel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