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吴建豪出写真秀肌肉 与日女摄影师蜷川实花合作

吴建豪出写真秀肌肉 与日女摄影师蜷川实花合作

http://ent.qq.com/a/20131003/005943.htm

明星资讯腾讯娱乐 2013-10-03 23:00
腾讯娱乐讯 花朵、金鱼、树林、天空……擅长运用多元道具及瑰丽色彩营造魔幻氛围的日本知名女摄影师蜷川实花,这次跟VANNESS吴建豪 微博合作了!耗时将近一年,两人联手企划、拍摄的吴建豪写真集《VANNESS Renaissance 吴建豪 魔幻文艺复兴》10月17日将在台湾上市了!

2012年吴建豪日本CD封面拍摄之后,这次的写真集是他们第二次合作。保有蜷川实花一贯的艳丽风格,搭配吴建豪独到的服装穿搭,创造出有别於一般男明星的奇蹟魅力!迷离、奢华、雅痞、前卫……各种风格跃然纸上!喜欢前卫大胆的服装风格,也享受著尝试不同的拍摄手法,吴建豪在幕后花絮中提到:“这次的写真集是蜷川实花与我的视觉融和,她拍摄的照片和世界观,然后由我来选择搭配的服装,这个耗时将近一年的企划,是一个充满创造力的合作!”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So good!

TOP

嘩~~   謝謝啊~~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謝謝愛沙分享~~~

TOP

TOP

谢谢分享!

TOP

哇哇!!!!!!!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