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
發新話題
打印

香港蘋果日報20131117等 吳建豪美國娶妻破色戒

香港蘋果日報20131117等 吳建豪美國娶妻破色戒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 ... t/20131117/18511360

現年35歲的台灣F4成員吳建豪與31歲新加坡有米女友石貞善,本月初在新加坡註冊結婚後,兩人於香港時間昨早7時在美國洛杉磯一間五星級酒店舉行百萬豪華婚宴,跳舞了得的吳建豪更在婚宴中攬着老婆共舞,溫馨爆燈。虔誠基督徒吳建豪跟石貞善相戀時一直禁慾,守齋四年,完婚後他終名正言順破色戒,並表示要火速造人。

中港台娛圈近日喜事重重,繼楊采妮日前出嫁,昨日輪到台灣男子組合F4成員吳建豪娶妻,明日則是張震的結婚日子,本月輪住還有張美妮和汪圓圓,而徐若瑄、吳佩慈、蘇慧倫、楊冪和在港發展的名模Ana R.等也好事近。
現年35歲的吳建豪和31歲新加坡富豪千金石貞善於香港時間昨早7時,在洛杉磯近郊五星級酒店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行禮,由於吳建豪想婚禮低調舉行,故拒絕記者採訪,現場保安嚴密,有最少八架車四處巡邏,保安對拿相機的可疑人士都會查問。婚禮在戶外圓頂涼亭舉行,雙方邀請了合共100位親友觀禮,以當地親友為主,藝人只見蕭亞軒和洪金寶兒子洪天祥,即使F4其他三子朱孝天、言承旭和周渝民都未見蹤影。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吳建豪安排了牧師主禮,兩人交換戒指後,石貞善感動落淚,吳建豪即親吻太太安慰。


■新娘石貞善半躺在電單車上露出長腿,果然夠辣。

■一對新人一頭punk爆羽毛雞冠頭,另類又狂野。

■吳建豪從後擁着太太,二人齊齊拉着白馬,甚有童話feel。
結婚相大玩狂野
吳建豪的老婆石貞善曾做藝人,06年為吳建豪拍《我的王國》MV而撻着,兩人經歷離合,復合四年間,吳建豪一直堅守禁慾規條,及至本月初在新加坡註冊後才洞房,難怪喜愛小孩的吳建豪昨日笑言要盡快造人!
晚上的婚宴由新郎吳建豪領着新娘石貞善跳舞揭開序幕,讓愛跳舞的吳建豪一展所長,賓客隨之扭腰擺臀,場中更有live band演奏,正好配合婚宴的「搖滾punk」主題。會場佈置以紫色為主,餐桌上放了水晶瓷器,雙方家長致辭後,輪到新人切三層結婚蛋糕,宴會中蕭亞軒更獻唱一曲《I Do(Cherish You)》,氣氛浪漫。蕭亞軒見證好友成婚一刻感動哽咽,可有衝動跟男友柯震東早日結婚?她昨日說:「目前沒有想婚的念頭!」


■吳建豪和太太石貞善捨傳統婚紗,改穿型格服拍結婚照。

■婚禮在洛杉磯五星級酒店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舉行。
有指吳建豪父母早年仳離,吳父昨日都有低調見證兒子成家立室。吳建豪的老婆石貞善是新加坡棕櫚油千金,家族身家超過20億港元,難怪兩人婚禮也甚豪,據知婚宴花費逾百萬港元,其中他安排賓客豪住Villa,十多名親友包食宿的使費都約30萬港元,一對新人留到下周才離開。
昨日一對新人向傳媒送上結婚紀念相冊,當中有一對新人的童年照和結婚照,記錄他們如何踏入幸福之路,相冊也是賓客的回禮禮物,吳建豪和石貞善的結婚照造型一反傳統,最特別莫過於兩人穿上性感禮服,戴上印第安巨型羽毛頭飾,以「雞冠頭」look大玩狂野。又有一張新娘穿上緊身T恤,將長腿擱到電單車上,變成辣妹新娘。結婚照中也有溫馨浪漫feel,如吳建豪從後擁着太太一齊拉着白馬,猶如童話中的王子和公主。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11-17 08:10 編輯 ]

TOP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111700019.html

吳建豪與妻共享一對翅膀度難關
2013-11-17 中國時報 黃雯犀、徐定遠/台北報導

吳建豪(左)與石貞善的婚紗時尚又特別,她穿褲裝展現率性。

吳建豪(後)在婚紗照中戴墨鏡耍酷,石貞善躺臥在機車上大秀美腿。
 吳建豪和石貞善15日下午在洛杉磯的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飯店完婚。牧師叮嚀他日後要多說「對不起」,她則要回「我原諒你」。兩人當下熱淚盈眶,氣氛溫馨感人。35歲的他說,婚前兩人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現在有了一對翅膀,任何難關皆可度過,他盼望兩人一起飛到與世隔絕的地方變成傳說。

 蕭亞軒獻唱〈I do〉

 兩人昨在夕陽、海景下完成結婚儀式。晚宴場地全是紫色系,樂隊現場演奏,兩人開舞,雙方家長致詞後,兩人一起切3層大蛋糕,最後在好友蕭亞軒演唱的〈I do〉歌聲中結束。賓客約100人,花費約300萬,兩人1月在女方的家鄉新加坡宴客,之後再蜜月。

 他自製的精美《A Fairyale Montage》童話小冊子,以漫畫和照片分享兩人愛情故事。其中他戴墨鏡、她穿褲裝的婚紗造型新潮特別。新加坡藝術家Jahan Loh在小冊子中繪圖,他睜一眼閉一眼的畫像,象徵無條件包容妻子。

 體會爭執後仍相愛

 他說,令他第1個著迷的愛情是在夢裡,不知道夢中人是誰,卻多次到他夢裡,直到認識小他4歲的石貞善,發現她就是夢中情人,「第1次見到她就難以呼吸。」石貞善是新加坡棕欖油王的千金,身價百億,2006年因和他合作〈我的王國〉MV而相戀,後來她赴美求學而分手,2010年復合。

 他說,分開時,他像迷失方向,不知何去何從。復合後偶有爭執,他已體會「愛情不是不爭執,而是爭執後仍互相相愛」,相處之道是互信。

 他成為基督徒後守貞,常被問何時開機,新婚夜是否開機?經紀人Katie說,不好意思問他。他則說,愛不是只有身體的接觸,兩人結合證明夢想會實現,他的承諾永恆不變。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11-17 08:10 編輯 ]

TOP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 ... how1.htm?Slots=Show


吳建豪娶百億千金 F3全缺席

吳建豪(左)與石貞善(右)美國完婚,同步曝光前衛婚紗,與粉絲分享喜悅。(吳建豪提供)

吳建豪(左)與石貞善(右)昨天在美國洛杉磯完婚。(吳建豪提供)

吳建豪大婚,F3缺席隔空獻祝福。(資料照)

吳建豪將兩人相識相愛等過程,以寫真繪本呈現。(吳建豪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Van Ness」吳建豪與身家百億的新加坡棕欖油千金「Arissa」石貞善昨天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婚禮,雙方親友約100人觀禮,兩人談愛7年分合2次修成正果,不過F4的其他3名成員皆缺席,無緣合體。

F2 舊愛徐若瑄獻祝福

朱孝天的經紀人Summer透露有收到喜帖,但因時間太趕無法到場觀禮,但還是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希望找時間再親自祝賀小倆口。周渝民、舊愛徐若瑄的經紀人回應,兩人昨都有工作,無法出席,但他們對於Van Ness結婚仍十分開心;言承旭經紀人則未開機,無法獲悉回應。

婚紗書7年愛情全都錄

Van Ness特地將他與Arissa7年間分分合合的愛情,寫成7個章節的童話故事,搭配個性派婚紗照和繪本圖案。前3章描述兩人一見鍾情,一度分手又復合,接下來3章則是歷經過2度分手,兩人如何共度危機走到認定彼此,最後1章大結局,山盟海誓,修成正果。

蕭亞軒婚禮歌手獻唱 I do

婚禮於洛杉磯紐波特的The Resort Pelican Hill酒店舉行,Arissa身穿前短後長的蕾絲婚紗露出美腿;牧師囑咐Van Ness婚後要時常將「對不起」掛嘴上,Arissa則要時常說「我原諒你」。晚宴則由兩人開舞,婚禮間不時親吻、擁抱,最後則由蕭亞軒獻唱「I do」,為婚禮畫下完美句點。

婚禮加上包辦親友的食宿機票,估計約豪撒300萬新台幣。兩人明年1月5日回到Arissa的家鄉新加坡再行宴客。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11-17 08:17 編輯 ]

TOP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 ... t/20131117/35442897

吳建豪 開機10天猴急播種 加州婚趴極樂7小時
2013年11月17日   

吳建豪(左)與Arissa昨在洛杉磯的夕陽與海景伴隨下,浪漫舉行婚禮。
低調奢華
【李志展、蔡敦仰╱洛杉磯報導、攝影】吳建豪(Van Ness)與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昨在加州洛杉磯近郊的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五星級飯店完婚,當地時間從下午3點戶外婚禮到晚宴與派對,邀請DJ、Live Band助興,新人開舞帶動氣氛,賓主連high 7小時,不過現場保安嚴格,賓客拿手機拍照也被阻止,可能是Arissa為防百億家族曝光,要求較多。吳建豪守貞多年終於開機,他透露迫不及待想生孩子。

吳建豪與Arissa婚宴於當地時間下午3點先在戶外圍上白色布幔的圓頂涼亭舉行基督教儀式,約100名親友到場觀禮,在牧師見證下,2人宣讀誓詞,正式成為夫妻,交換戒指時,Arissa感動落淚,他親吻新娘,氣氛感人。


吳建豪(右)環抱著Arissa站在白馬前拍婚紗。
亞瑟小子御用攝郎掌鏡
傍晚5點舉行晚宴,以紫色系布置為主調,桌上擺放水晶瓷器,華麗典雅。2人都在美國長大,婚宴也走美式風格,現場邀請DJ助興,還有8人的Live Band伴奏,婚禮側拍攝影很有來頭,請來曾替亞瑟小子(Usher)拍專輯的Mike Colon掌鏡。
賓客都打著黑領結,晚宴由新郎、新娘率先開舞,賓客跟著上台扭腰擺臀,氣氛熱鬧歡愉,雙方家長上台感性致詞,新人共同切3層蛋糕,並由蕭亞軒獻唱《I Do Cherish You》畫下完美句點。新娘共換白色、灰色婚紗,鞋子為Christian Louboutin,吳建豪則穿Tom Ford西裝。
婚宴菜色有香草鱸魚、松露蘑菇沙拉,甜點除了蛋糕、甜甜圈還有棉花糖,增加童趣。賓客都收到繡著新人英文名縮寫「VA」的福袋與前衛婚紗相冊當伴手禮,相冊在美國拍攝,有別一般婚紗照,除了有2人小時候的合成照片,還有搖滾龐克風格服飾以及掛上誇張印地安人頭飾的造型,Arissa還展現文采,以2人從交往、吵架到了解愛情真諦結為連理的過程創作英文新詩。


吳建豪在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戶外圓形建築內舉行基督教儀式,該場地正對太平洋180度全景,美不勝收。

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房間都是獨棟附停車位,挑高6米,室內約15坪。

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隱密性高,不少名人都在此辦婚宴。

晚宴以紫色系布置為主調,桌上擺放水晶杯,華麗典雅。
新娘嚴防百億家族曝光
2人舉辦婚宴很低調,從日期到地點都保密到家,喜帖上甚至載明不准拍照、上傳臉書,昨早飯店周圍就已戒備森嚴,至少8台車巡邏,只要可疑人士接近都會被查問,連婚宴上賓客拿相機拍照留念也被保全阻止。
Arissa極為重視隱私,據悉她不想讓百億家族曝光,怕婚宴被打擾,也可能是吳建豪的父親曾遭通緝,才如此低調。夫妻倆會待到下周才離美,他為信仰守貞4年,直至11月7日在新加坡正式成為合法夫妻後終於開機,他很喜歡小孩,會積極趕進度「做人」,希望趕緊當爸。明年1月15日轉至女方家鄉新加坡再辦1場婚宴。


婚宴甜點有甜甜圈、棉花糖(左圖),主菜是牛排與海鱸魚(右圖)。

吳建豪前衛婚紗相冊當伴手禮。

Van Ness 300萬婚宴

[ 本帖最後由 you 於 2013-11-17 08:25 編輯 ]

TOP

~SUPERQ~
LOVE ❤ LOVE ❤ LOVE ❤
vifc注册教学指南请看:http://t.cn/RWI5lNO
VIFC的微博 https://www.weibo.com/vifc
VIFC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VIFCVanNessWu
VIFC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VANNESSWU_VIFC
VIFC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anness_international_fan_club
VIFC的網站  http://www.vannesswu.org

TOP

TOP

好開心啊~~  恭喜!!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謝謝yuu chan分享

TOP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TOP

 13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