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其他資料] 饑餓30落幕籌獲220萬‧1.8萬為MH17默哀一分鐘

饑餓30落幕籌獲220萬‧1.8萬為MH17默哀一分鐘

台灣歌手吳建豪以“2014年饑餓30大使”身份,首度來馬參與世界宣明會的活動,時逢馬航在短短四個多月內遭遇第二起空難事故,讓他有感此次來馬參與活動的意義更加深重,冀望能以實際行動給予大馬更多愛的鼓勵與勇氣,跨過這個艱難時期!
吳建豪今午在出席“2014年饑餓30”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體育館最後4小時的倒數活動前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他感謝今年有機會來大馬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尤其當前的整個大馬正面對一個艱難時期,需要更多的勇氣與鼓勵,他希望大家能用愛心給予大馬最大的支持力量。
“我這次來就是為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朋友們,一起傳遞溫暖與愛的力量。”
他表示,現實生活中,每個人的都是善良和充滿愛的,相信只要大家能對這個世界付出更多的愛,讓世界充滿著溫暖,這個世界就會變得越來越美好。他在最後半小時的倒數活動上,語帶鼓勵向現場1萬8千名饑餓勇士們打氣說:“看到大家今天聚集在這裡,我相信馬來西亞的明天會變得越來越好,就讓大家用愛來讓馬來西亞有更大的改變!”
這次受委為“2014年饑餓30大使”,吳建豪謙稱“大使”的責任並非人人都能勝任,而自己只是比普通人幸運,多了一個付出的機會。
每月禁食2天為患癌祖母禱告
他說:“我並非完美的,但既然有這樣的機會,就盡力去做好,儘量去付出。”他還身體力行,用實際行動支持饑餓30的勇士們,從昨天早上5時已開始禁食,並打算將禁食時限延長至後天早上。
他透露,自己是從祖母患癌後,開始了每月禁食2天禱告的習慣,而且這習慣一直維持至今。
他今年3月曾隨世界宣明會探訪沙巴土立推行的首個本地發展計劃,對該次的探訪留下深刻又難忘的印象,希望能加強當地居民,特別是小朋友對基本生活衛生意識。經常參與公益活動的他,也計劃成立個人基金會,幫助赤貧兒童,培養他們的興趣。
他以自身的成長經驗分享說:“我從小就被父母逼著學鋼琴,一般上,很多亞洲父母比較不會讓孩子自由選擇去做他們有興趣的事,我希望成立的基金會能用心培養出小朋友的興趣;小朋友是人們未來的希望!”
已助養2小孩
他並表示,希望未來不只是大馬的小朋友,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也能受到更多的關注。他目前在台灣和南非已助養了兩個小孩,未來希望能助養更多小孩,讓他們有機會在赤貧環境下,加強生活上的衛生意識,接受完善教育。

[ 本帖最後由 vanness526 於 2014-7-22 22:02 編輯 ]

TOP

TOP

謝謝小茹分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