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專輯/單曲] 吳建豪Van Ness 2016全新單曲

吳建豪Van Ness 2016全新單曲

沒有離開過,吳建豪Van Ness其實一直都在,6月的第一天,有吳建豪的溫暖陪伴大家,
Van Ness的最新單曲6/1-6/3 HIT FM即將大首播,6/1-6/3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將發生每一天!!
睽違三年 率真情歌
吳建豪Van Ness 2016全新單曲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6/1-6/3 HIT FM大首播,首播時間如下:
6/1 9am、1pm、7pm
6/2 4am、3pm、11pm
6/3 6am、4pm、9pm



兩個人之間的事 怎麼跟別人解釋?
睽違3年的率真情歌 吳建豪2016全新單曲《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親自操刀歌詞版MV滿滿回憶堆疊 6/3首播MV數位單曲推出
三立華劇「我的極品男友」主題曲 獨特V式風格 極品登場
戲劇、音樂全方位新作品陸續推出 吳建豪宣告下半年度強勢回歸!
暌違樂壇3年,「時尚舞王」Van Ness吳建豪推出新單曲《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好久沒聽到吳建豪的聲音,這次他帶著不變的浪漫,以及近幾年對愛的體會回來了。近年來翱翔國際的Van Ness,除了在電視、電影、運動、時尚...等方面嶄露頭角外,他也更加精進自己在音樂、影像、以及視覺上的專業,把得到的靈感,注入於他的作品不斷地提升他對音樂的要求。《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於6/1-6/3在Hit FM首播,而由吳建豪親自操刀的歌詞版MV將在6/3環球官方YouTube首播,數位單曲也於同日推出。
全新單曲《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是三立華劇「我的極品男友」片頭曲,對節奏高度敏感的吳建豪,用他獨特的V式風格定義這首情歌;音樂的配器部分採用了多樣重節拍的樂器,Van Ness也參與了這首歌的作詞,將他近年的體悟,放在歌詞裡:「愛 多麼想念你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在歌曲的氣息轉折中,都能聽到他的用心闡述,愛情是屬於兩人之間的事。
由吳建豪本人操刀拍攝製作的歌詞版MV,畫面多是Van Ness在日本及俄羅斯工作空檔時拍攝的,Van Ness表示,由於此首歌想說的是關於回憶,用這樣的畫面處理是他覺得最自然、最適合的表達方式,更顯出Van Ness對年底發行的新專輯具有高度重視;全新V式風格即將回歸,再次引領極品風潮!也積極在籌備新專輯,將於今年底推出,藉由全新單曲《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宣告「時尚舞王」Van Ness吳建豪下半年度將強勢回歸!


轉自環球音樂FB

[ 本帖最後由 光晞v 於 2016-5-31 18:09 編輯 ]

TOP

謝謝通知 很期待

TOP

TOP

同時也是三立新檔八點偶像劇"我的極品男友"片頭曲,如果沒有在HITFM聽到首播的可以先在下面連接搶先試聽喔!大概是第50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qaLfU3iWw


太開心了~~~~~~~~~~~~~~~~~~

TOP

好久没有作品了啊

TOP

謝謝vanness59分享

TOP

MV來啦~~~

吳建豪 Van Ness Wu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Faded Pictures ( Official Lyric Video 官方歌詞版 三立華劇 [我的極品男友] 主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te9WilT_o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