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特別企劃成功!請看2樓] 給仔仔的生日祝福大收集

[特別企劃成功!請看2樓] 給仔仔的生日祝福大收集

各位親愛的V迷們,
6月9日,是我們仔仔26歲生日,身為餓嬸,我們是不是該好好表示一下呢?!留下你們的祝福和期望吧。VIFC會在9號那天把賀禮和祝福帖子統一搬去聯盟祝壽!


PS:當然,也很歡迎各位美文和美圖高手踴躍獻禮!

[ 本帖最後由 灌水區 於 2007-6-10 13:36 編輯 ]

TOP

現在已經是6.10咯~

↓6.9號凌晨12點準時在【仔仔動力聯盟】送上VIFC的大家對仔仔的祝福↓

[V迷特別企劃] 獻給雙子精靈的祝福。仔仔26歲生日快樂!

http://www.vicpower.net/asp/dispbbs.asp?boardID=2&ID=52707


感謝大家對於仔仔的祝福,仔迷都收到了!相信猴王都有看得到!
在此宣佈,『V迷特別企劃』大成功!!!!! 小V二人組萬歲~



鳴謝米粒的企劃...
ricky的視頻製作...
美文達人云的美文...
美圖達人sharon,nlv,girl,槌槌的美圖....
v迷姐妹們對於仔的祝福......(我要感謝自己的搬帖...我是doris喇...我可是搬大家的留言搬了好幾個小時的..><)
最後感謝聯盟姐妹的重視...幫我們的帖子加精華+highlight...
再一次祝仔仔26歲生日快樂!!!




======================米粒分割綫======================

嗯,這個案子很成功。謝謝大家的支持!

首先真得謝謝ricky的視頻製作,我知道在製作過程中,你有好幾次都想找把刀把我砍了!anyway,你好棒!

也謝謝各位美圖達人的支持,我6月才和你們說要做圖,但你們都很nice的說ok,沒問題。槌槌,jelly,nlv,sharon(排名不分先後)真得很謝謝你們。  

還要謝謝1syun1的美文,雖然草稿被我發現個錯別字。哈哈~云姐,偶耐你!   

當然一定要謝謝doris的辛苦搬運,勤勞的mm,給我抱一下。

最後,感謝所有支持這個祝福活動的V迷們,國王為你們感到驕傲!

PS:感謝聯盟雙魚座和jane的大力支持,讓我們仔可以看到這個V迷給他的生日祝福視頻。


=============>>>>>>>>

爲了方便大家可以收藏這個MV,我們VIFC提供mofile下載。
網通用戶提取碼:4604578289838461   
電信用戶提取碼:6936891650449275


[ 本帖最後由 EmiLy.V 於 2007-7-22 01:06 編輯 ]

TOP

HEY YO, 仔仔, YO ~

說生日快樂之前,偶有個小小的要求——你可不可以讓自己胖一點,現在簡直太A4了!

呵呵,言歸正傳,今年,你的《美味關係》和《蝴蝶飛》都會上檔吧,真心的祝願你能取得好成績。很開心看到你一天天成長,變得越來越MAN。

希望雙V(按照你的説法應該是“小V二人組”)一同進步,是彼此永遠的好兄弟! 

HAPPY BIRTHDAY !


                                                                                  Emily (青島) 

[ 本帖最後由 EmiLy.V 於 2007-6-1 23:46 編輯 ]


TOP

仔先生:

生日快樂!!!!

祝您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業進步.. ^_____^

等待您的新劇跟專輯喔!!!

GOD BLESS YOU!

siufet@HK


[ 本帖最後由 siufet 於 2007-6-2 10:43 編輯 ]

"Do all the good you can, by all the means you can, in all the ways you can, in all the places you can, at all the times you can, to all the people you can, as long as ever you can."

TOP

仔, 又大一歲了~ 但願你每日都過得有意義 !

  健康   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VIC !!!!!!!!!!!!!!!!!  

wow.....超棒的banner喔



oh....thx for making a wonderful MV, i like it & it's so touching lei ~

FRIENDSHIP FOREVER


[ 本帖最後由 melody_mn 於 2007-6-11 00:34 編輯 ]
OSK

TOP

一人二子三生,百口千天万福。

[ 本帖最後由 1syun1 於 2007-6-3 20:58 編輯 ]

TOP

先說,周仔仔,請問你現在跟一張紙又有什麼兩樣呢?我寧可你胖都比現在好。
咳咳話說,又一年了,知道過去一年你經歷的事很多,不過已經過去了。
又長一歲了,你也一年比一年成熟,實在有種莫名的欣慰,汗,這是所謂吾家有子初長成嗎??
希望來年你會很快樂,工作很順利,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
6月9日,因你而特別的一天,周渝民,生日快樂。

Winnie@HK



[ 本帖最後由 小火花 於 2007-6-2 12:30 編輯 ]

TOP

仔仔先生,


祝生日快樂 !!  祝事業順順利利!!

每天過得充滿power..... 動力..動力..




Ada

[ 本帖最後由 adayip 於 2007-6-2 09:05 編輯 ]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仔:
很高興你還記得我
也謝謝你常常上官網
跟我們聊天
真的很開心
還有我們大家很期待你的新戲和專輯

好了啦不多說
先祝你生日快樂
期待下次的見面

             Peggy@tw

[ 本帖最後由 PEGGY 於 2007-6-3 00:20 編輯 ]

TOP

周仔, 雖然不曉得你會不會記得我這位有時候會在香港機場跟在你後面的其中一位.
嗯. 都真的很想跟你說. 你這幾年的變化之大.
其實我也完全感受出來了. 你變得越多越幽默咧.
嗯. 所以. 還蠻希望很快可以再見到你的.

我知道你都很喜歡上網跟歌迷聊天
這是一件很好的事啊. 特別你的留言還蠻搞笑的. 給人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那你的大日子快到. 希望你未來的一年不止工作順利以外.
你的感情生活還是一樣的甜蜜幸福吧!


ps: 但... 你現在真的太瘦了. 之前... 我就說你像黑柴一樣咧... (黑黝黝... 又太瘦!)
趕快跟VanNess一樣多做運動吧! 雖然你有說過要像他不易...

[ 本帖最後由 小云 於 2007-6-2 01:37 編輯 ]
用心 去愛一個人 用心 去支持一個人
用心 去明白一個人 用心 去尊重一個人

因為我知道 對方一定也會感受到

這十一年,偶像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未來 只想努力繼續走下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