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投票主題

[Vote for Blog Show 3]最吸人眼球獎Most Attractive Scene

今天是传统的情人节,"爱V,每天都是情人节”的投稿活动也于今天落下帷幕(详情可参考相关活动公http://www.vannesswu.org/bbs/viewthread.php?tid=4675&extra=page%3D1&page=1),在这里首先要谢谢各位积极投稿参与活动,分享体验和给予本次活动充分配合的兄弟姐妹们。同时,今天也是启动本次第二阶段活动的日子--对参赛作品进行民主公投。欢迎更多VI的兄弟姐妹们踊跃进行投票,选出最能打动你心的优秀作品,为我们的VI一周年留下一个最好的纪念。
投票注意事项如下:
1. 本次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在各奖项的投票帖内进行民主投票。
2. 每人只能在每一个奖项中所有参赛作品中选择一项进行投票,各帖没有多选功能。
3. 本帖内附有该奖项参赛作品展示,投票者可据此参阅。
4. 投票活动时间从2008年2月14日开始到2008年2月29日截止。
5.参赛选手需选择如果获得该奖项后希望受到的表彰形式:1)爱V币20枚  2)特质奖章一枚  3)特殊荣誉(自定),并在相应奖项投票帖里进行回复,回复的截止时间为2008年2月29日,逾期则一律按奖励爱V币20枚的形式统一进行表彰。
6.如对本次活动还有任何不理解的地方,可在本帖内回复或发邮件至1syun1@vannesswu.org进行咨询

[ 本帖最後由 1syun1 於 2008-2-15 23:59 編輯 ]

投票項目 ( 單選 ) 參與人數 19  

1.  宝贝生日快乐!(by IVY)
2.  魔方美V(by enjoy)
3.  热烈庆祝VIFC一周年!(by 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