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2
發新話題
打印

[F3] 朱孝天為台北之音站台造勢

朱孝天為台北之音站台造勢


Hit Fm節目2009年1月1日起北部地區將在台北之音FM107.7放送,即將發行歌加精選的朱孝天30日到「A380空中廚房」為台北之音造勢活動站台,他更以A380飛機的更大客艙與更好的服務作比喻,恭喜電台透過中功率頻道發射將可服務更多聽眾,並預祝台北之音收聽率一飛衝天,只是問到他與林熙蕾的狀況,他則是收起笑容回答:「你們應該自己去問她吧!」

廚藝一級棒的朱孝天現場也示範起飛機餐的裝盤,他說之前都是被服務,第一次自己動手作,真的發現飛機餐的學問不少,但有模有樣的架勢,還是讓在旁的空姐服務生給予很高的評價,好奇問到是否有做菜給女友吃過?朱孝天則大方表示:「你們不知道我一向都是用作菜來泡妞的嗎?」但對於是否有為緋聞女友林熙蕾下廚過,朱孝天不願正面回答,反問記者:「你們下次見到林熙蕾再自己去問她本人。」雖然不願談論感情狀況,他也向媒體表示:「目前還沒有找到可以讓我為她下廚的對象。」但他也坦承新歌的MV去確實有找林熙蕾幫忙,但因為對方沒有檔期而作罷。當媒體繼續追問他與林熙蕾的相關問題,包括兩人最近是否有聯絡等問題,朱孝天立即收起笑容並略顯不悅表示:「不是說過了嘛,你們自己去問她!」訪問中,朱孝天絕口不提「林熙蕾」三個字,僅用「她」稱呼。

再次出現在媒體面前的朱孝天,體型依舊壯碩,對於媒體問到是否有為了發片而健身減肥一事,朱孝天直接回說:「沒有!」他也表示,自己從未在意過體重一事,只是當記者繼續追問:「唱片公司有要求你減肥瘦身嗎?」朱孝天立即扳起臉反問記者:「我覺得很奇怪,你們到底是從哪裡聽到這樣的錯誤消息。」他又再次重申:「我從未在意過體重的事。」他接著補充:「我一直很滿意自己的狀態。」經過朱孝天嚴正的解釋後,記者果真不再追問。

即將在1月初發行「Getting Real新歌+精選」的朱孝天也表示,這次專輯完整收入他自己演唱的歌曲共22首,也是他與新力唱片公司合約內的最後一張專輯,他只想先把專輯宣傳通告做完,雖然雙方尚未聊到續約一事,但他很肯定這次應該是他最後一次發行實體專輯,朱孝天說,音樂銷售市場已在改變,未來應該是發行數位音樂,他也說,因為與唱片公司合約關係,未來半年應該都不會有音樂作品問世,最快應該也是明年暑假期間。

朱孝天表示,今年其實過的既充實又自在,除了與F4合體的演唱會和其他的商演工作外,自己平常除了衝浪或是與朋友相約聊天外,就是騎著自己之前花了50多萬元購買的重型機車外出,他表示,今年出國機會較少,反而都是待在台灣,前一陣子他更是花了三天的時間完成騎車環島的願望,朱孝天說,明年全球經濟應該還是會和今年一樣,不會太好,所以他選擇以保守方式面對,例如短時間不會去投資,他也預測關於自己明年演藝圈的工作量應該也不會太多,朱孝天說,其實這段時間自己一天的花費幾乎是零,他笑答:「因為我都是自己下廚,連吃飯的錢都省了。」

TOP

老爺現在很帥耶

TOP

只要是老爷无论是什么样子的我们都支持
2009年4月4日\2009年4月8日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笑纳我的邀请,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的結局

TOP

thank  you
過去。http://pic.yupoo.com/vice717/AugoV7da/square.jpg

TOP

我觉得老爷这样看起来不错啦。
他一向比较吃镜头的亏,本人看起来一定更瘦,健康就好了
原來我不明白什麽是愛 直到發現你的存在 整個世界忽然好像被你填滿色彩
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VanNess 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TOP

好想吃孝天做的饭啊,(*^__^*) 嘻嘻……
U are the only one i love!
Take care!

TOP

老爷这张照的很帅!
我是主小羊

TOP

好像瘦了

TOP

老爺很帥阿~ 男人帥不一定是要外表,像老爺這樣子有内涵的纔是真的帥好不好~
謝謝 祢們守護我的生命,給我力量,讓我成長,給我愛,也給我熾熱的內心,就算全世界丟棄 祢們,我也不會。
================================================

TOP

老爺....你買食材都不要錢的阿?
還是說你連菜都直接种==........那菜种和肥料也要錢不是...
你還是要保持一定的工作量嘛......
PEACE   maybe这是一种习惯  

如何上传图片/How to post pictures:  戳我Click Here
如何打LOGO&VIFC LOGO download:  戳我Click Here

TOP

 14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