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仔仔國際影友會 吸金4千萬

仔仔國際影友會 吸金4千萬

仔仔已不是台灣觀光局代言人,但昨天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國際影友會,觀光局仍砸200萬台幣贊助。是否代表現任代言的飛輪海吸引力不夠?走路工事件遺毒?觀光局否認,表示飛輪海吸引年輕族群,仔仔則對熟女師奶有致命吸引力,接下來還要贊助朱孝天等藝人。

仔仔影友會採「擺桌」形式,一擺就是100桌,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日本占700多名,台灣、韓國、東南亞共200多名,大家都可以免費享用台北101宴會廳製作的台式餐點,每桌價值1萬元;但這些粉絲都是參加4天3夜旅遊行程,每人團費約4萬元,為台灣觀光吸金高達台幣4千萬。

仔仔在影友會上展現超高親和力,他跟粉絲做棉花糖,還遊走各桌獻唱深情歌曲,並義賣拍廣告時的2套西裝,最後分別以16,169(粉絲配合仔仔生日6月9日)和15,000元賣出,所得將捐心路文教基金會,而仔仔「同居人」修杰楷在後半段意外出場。今天粉絲也會出席仔仔TVBS-G「痞子英雄」的試片活動。
【2009/03/29 聯合報】

TOP

做仔迷真幸福,现在有那么多活动,我们的吴老板啥时候有互动的活动啊

TOP

哈哈哈... 果然魅力不減....  F4 仍然有市場的..... 加油~~ 我支持!!!
真的很久沒有互動的活動了......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刺激到我了...我们也要和吴老板有互动
Blog:http://www.alivenotdead.com/puccacat?setup=complete

TOP

吳老闆啥時候跟我們互動呢?
[url=http://t.sina.com.cn/1252420324?s=6uyXnP][/url]

TOP

V啊·什么时候可以跟你有互动啊·
衹 噯 V ·

http://www.alivenotdead.com/yueyue7n

http://blog.sina.com.cn/yueyueisdale

TOP

好羡慕呀~~~~~~~~~
吴老板,啥时我们也能和您互动一下。
原來我不明白什麽是愛 直到發現你的存在 整個世界忽然好像被你填滿色彩
所謂真愛不過就是看你笑開懷 VanNess 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TOP

就是就是~我们也想要互动!
总想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点什么,一些一生都不会消失的东西,殊不知没有一种印记不是伴随着深深的伤痛,因为疼痛让我记得你……

TOP

仔仔的魅力也真强啊

TOP

希望F4再合体~
就是什么时候能和V互动啊!
我是主小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