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
發新話題
打印

[F3] 言承旭挑戰毒舌 Ella想融化他

言承旭挑戰毒舌 Ella想融化他

為Ella量身訂作的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妳」,昨宣布冷漠毒舌的律師男主角由言承旭飾演。兩大票房A咖新鮮組合,酬勞加起來近80萬,且角色顛覆過往深情正面形象,言承旭機車到爆,Ella則因長得不美又沒身材,慘被誤認為女同志,出場戲還要背冰箱。

言承旭講話出了名的慢,要演伶牙俐齒的律師,挑戰不小,且台詞句句犀利惡毒,例如當開車差點撞上Ella時,冷冰冰地說:「小姐,妳想死我沒有意見,可是請不要挑我的車子下手,撞死人的車子很難賣的!」

言承旭昨天中午與侯文詠吃飯,侯文詠透露,兩人自合作「白色巨塔」後就建立友誼,不時給對方建議,而在他眼中,「Jerry一路在成長,一直想突破。」解釋了平時不笑就被說臭臉的言承旭,竟然甘願不計形象接演機車男。

製作人柯宜勤昨天表示,該劇一開始女主角就鎖定Ella,雙方開過很多次會。

至於言承旭,因為很喜愛這個劇本,只談了一星期就敲定。「就」劇與大陸金溪影視合作,未來將赴杭州取景,5月1日將舉辦全亞洲發布會。

而言承旭與Ella首度合作,雙方展現高度期待。言承旭說,自己以前合作過的女主角都比較有女人味,這次一定可以擦出不同的火花;Ella則說,她超想在戲劇中跟律師談戀愛,面對粉絲遍亞洲的言承旭,她誇下海口:「我準備好要融化他。」

TOP

多方面嘗試是好的.... 給你鼓勵!!!!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终于能看到讲话不用纠结很久的Jerry了

TOP

期待一下哦~
总想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点什么,一些一生都不会消失的东西,殊不知没有一种印记不是伴随着深深的伤痛,因为疼痛让我记得你……

TOP

支持一下
[url=http://t.sina.com.cn/1252420324?s=6uyXnP][/url]

TOP

很期待少爷出演伶牙俐齒且台詞句句犀利惡毒的律師
纠结~~~
[img][URL=http://www.yupoo.com/photos/view?id=ff8080812626f01c0126276e82d80cea][/URL][/img]

TOP

相当的期待,就等它了
哈哈
work hard,study hard,play hard...

my blog welcome-
《吴建豪— VANNESS的BOX视频集锦》

TOP

支持支持哦哈哈哈·
衹 噯 V ·

http://www.alivenotdead.com/yueyue7n

http://blog.sina.com.cn/yueyueisdale

TOP

这个,话说那句台词还让我满期待的说

TOP

很期待很期待!!!!
《吴建豪—VANNESS的VeryCD视频集锦》
願望——賺大錢陪着吳小樣走天下~
終極願望——雙手捏吳小樣的臉~卡卡~


想参加北京小吃团可站内我..

TOP

 20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