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公視痞子英雄見面會 轟動校園(05/05 中央社)

公視痞子英雄見面會 轟動校園(05/05 中央社)

公視痞子英雄見面會 轟動校園
【中央社╱高雄5日電】 2009.05.05 09:47 pm

公視電視劇「痞子英雄」今天下午在文藻外語學院舉辦見面會,導演及演員與學子分享創作拍攝歷程,造成校內一時轟動。

「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製作人于小惠及演員仔仔、趙又廷、陳意涵、修杰楷下午抵文藻與學子分享創作歷程。消息傳來,在文藻校園造成轟動,現場近千名師生慕名前來,擠爆會場,不少同學更早早守候在會場外,希望卡個好位跟超人氣導演與演員近距離接觸。

見面會首先播放織夢學園幕後特輯及英雄痞子版精采花絮,學生們一看到自己心儀的偶像,紛紛尖叫。演員進場時,大家更是鼓掌、尖叫聲不斷。隨後蔡導、製作人及演員們分享自己在拍這齣戲的過程與收獲。

蔡岳勳鼓勵學生應把視覺觀點放在亞洲,而不是僅僅是台灣,尤其是這兩年將是戲劇發展的最佳契機,有興趣從事戲劇工作的同學,應該積極參與,才能吸取實務上經驗。

和蔡導已第三度合作的仔仔表示,一開始是興奮,充滿了期待,但是不久就感到痛苦、很累,甚至後悔、怨恨自己為什麼要來拍這部戲,因為拍攝的過程彷彿是「一群自虐狂,不斷地在追求完美」,但是現在看到辛苦的成果,就會感到澎湃,開始回憶拍戲過程中的點滴。

他說,因為外婆家住高雄縣大寮鄉,所以高雄他算小熟,在拍戲這段期間,他也看到高雄的成長與進步。

首次演出即挑大樑的趙又廷,飾演「英雄」一角。他說,雖有個鼎鼎有名的老爸趙樹海,但想讓觀眾看見最真實的自己。他坦言參與演出後,讓他急速成長,成就感十足。

開放問答時,有人問到如何面對超支的製作費?于小惠說,台灣戲劇還像嬰孩一樣,需要更多的挹注與關懷,即使負債2000萬,但可以做出一齣很屌的戲,也很值得。

也有學生問到,演員如何揣摩片中的警察角色?仔仔則說,蔡導在拍戲前特別介紹他們一位家住淡水的警察,從他那裡找到不少靈感。

為感謝青年學子支持「痞子英雄」,公視下午及晚間分別於文藻外語學院及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舉辦校園見面會。

【2009/05/05 中央社】
PEACE   maybe这是一种习惯  

如何上传图片/How to post pictures:  戳我Click Here
如何打LOGO&VIFC LOGO download:  戳我Click Here

TOP

TOP

太棒了
[url=http://t.sina.com.cn/1252420324?s=6uyXnP][/url]

TOP

痞子英雄真的很好看~~~
Blog:http://www.alivenotdead.com/puccacat?setup=complete

TOP

很喜欢“轟動”这个词
纠结~~~
[img][URL=http://www.yupoo.com/photos/view?id=ff8080812626f01c0126276e82d80cea][/URL][/img]

TOP

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哦~
总想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点什么,一些一生都不会消失的东西,殊不知没有一种印记不是伴随着深深的伤痛,因为疼痛让我记得你……

TOP

陳在天... 快告訴我.. 這部戲真的好看麼.... 我好想看呀!!!!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很喜欢痞子英雄这部剧耶~
我是主小羊

TOP

很喜欢的一部戏,除<战神>后另一部仔仔演得很棒的对
2009年4月4日\2009年4月8日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笑纳我的邀请,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的結局

TOP

真的很哈看哦·演员都很靓·
剧情也很好呢·
衹 噯 V ·

http://www.alivenotdead.com/yueyue7n

http://blog.sina.com.cn/yueyueisdal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