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2
發新話題
打印

[F3] 20090613上海劫机之白边墨镜帅翻兔-纳米下载

20090613上海劫机之白边墨镜帅翻兔-纳米下载

如需转载,麻烦注明出处:相约F4,并且将下面的话全部复制,谢谢配合!




谢谢亲爱的小P,每次活动都扛着两个相机,我在机场拎过她的包包,光一个单反就要一公斤,机场无论是劫机还是送机都是永远拿着相机离很远为了拍视频,活动现场永远冲锋陷阵扛单反拍照片。去年的康师傅一个人跪在最前面,仰视舞台很高的猴子,从来没有怨言。深深拥抱我们家的大爱小P。

谢谢亲爱的小瑾,演唱会从始至终都帮小P拿相机拍视频,在小P拿单反拍照的时候,视频的任务就转给了小瑾。虽然每次视频中总会把抽风四人组曝光,但素今天很厚道的把我们自己人都PS掉了。配很好听的音乐,给我们家小瑾戴朵大红花。



613的劫机之旅有多坎坷,应该不必多说,也要谢谢我们家的宝妮姐姐,勇敢执着的决定大不了放弃演唱会的压轴,一定要等到阿旭出关,谢谢一直跳来跳去的小百合广播站,笑,我们家的百合消息最灵通,所有航班的时间都第一时间过来播报。

同样的,要非常感谢言生,原先以为折腾那么一大圈心情会很差,可是柱子之后的第一时间的惊鸿一瞥,让等待超过七个小时的我们觉得非常值得。谢谢你的白边墨镜,我一定要买一副一样的在这个夏天秀秀,谢谢你微微透明的衬衫,包括你之后在台上跟狐狸同样跟猴子同款的镂空衬衫,谢谢你嘴角一直显现的微笑,没有戴口罩也没有戴墨镜。谢谢你一如既往的那么帅,让人移不开目光。也谢谢你,给我们这场美好的遇见。



废话完毕,献上我们等待七个多小时的613劫机视频,可能不是那么清晰,可能跑动起来很晃,可能我们不专业我们镜头抖动会拍地上。

我们只是想将这样敬业的言先生与大家分享,让我们为他无比骄傲。



先插花小瑾的截图,我比较懒。



放地址:


纳米


http://www.namipan.com/d/f417051 ... e7540bb84720018f903

如果不能下,麻烦PM我,我看要不要分流。谢谢大家。鞠躬下台。

TOP

那天其实还是很多很多人去了机场劫机。
可是被航班延误到,我想大概很多人和我们几个一样,犹豫要不要放弃劫机去现场买黄牛票。
我们堵了一把,运气很好赌对了。
所以虽然这段视频不是很清晰,可是还是希望让大家看一看可能错过劫机的言先生多么多么好看。

TOP

这航班接的偶非常郁闷的说
为了s老人只能放弃接少爷
不过幸好演唱会看的还是很顺利
谢谢小白静啦

TOP

是的,是的
这把,我们赌赢了
now and forever, you're always "小样" *^^*

TOP

Thank you
[url=http://t.sina.com.cn/1252420324?s=6uyXnP][/url]

TOP

3Q~~
衹 噯 V ·

http://www.alivenotdead.com/yueyue7n

http://blog.sina.com.cn/yueyueisdale

TOP

传说中的严少爷


谢谢额~~~~~~

静静姐也好久不见~嘣个~
我的偶像可能一年360日都被人家踩,人家诬陷,人家瞧不上,可是他们沉默中随便一天爆发,就是人家一辈子也到不了的颠峰!

TOP

辛苦了~~thank you

TOP

O(∩_∩)O谢谢分享~~~
纠结~~~
[img][URL=http://www.yupoo.com/photos/view?id=ff8080812626f01c0126276e82d80cea][/URL][/img]

TOP

好久没接机~怀念啊~
谢谢去的几位亲~

TOP

 17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