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12
發新話題
打印

[F3] 周渝民日本“挑夫人” 樱花母女买一送一

周渝民日本“挑夫人” 樱花母女买一送一

周渝民日本“挑夫人”“仔仔”周渝民每年都会赴日举办粉丝会,今年不例外,日前他分别在东京、大阪举办影友会,两地4场,共吸引12000名樱花妹捧场,为了和粉丝见面,仔仔酬劳分文不取,降低门票成本,一张门票日币5800元(约合台币2002元),4场下来吸金约合台币2400万元,魅力惊人!
歌迷见面会 好像股东会
仔仔日本歌迷会以“会社”方式组织,他自居“社长”,见面会也像股东大会,但今年主办单位别出心裁,活动中选出“社长夫人”,条件必须是最了解仔仔的人,每场活动中,大约都会选出8、9名社长夫人。
粉丝争社长夫人,还出现母女相随场面,一名50几岁妈妈被抽中,却带着20岁女儿上台,坚持“买一送一”,经过猜拳,母女还数度平手,仔仔看了都傻眼。
痞子完结篇 收视胜金曲
“痞子英雄”上周播出完结篇,平均收视率以4.03夺冠,赢过金曲奖3.83,仔仔因赴日办影友会,没看到完结篇,对赵又廷一戏暴红,声势甚至盖过他,仔仔一点也不以为意,还说早在拍“痞”剧期间就知道赵又廷会红,但他认为:“要Keep住比较重要。”

TOP

社长的威力是无穷哒~~~
Blog:http://www.alivenotdead.com/puccacat?setup=complete

TOP

咱们家的那位什么时候也多举办些类似的活动啊……
总想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点什么,一些一生都不会消失的东西,殊不知没有一种印记不是伴随着深深的伤痛,因为疼痛让我记得你……

TOP

哈哈哈.. .買一送一..... 太誇張了吧......
我沒有離開... 我一直都在...
VIFC 任勞任怨小天使
只想你知道我們是用心的 挺著你 愛護你 !

TOP

仔仔好抢风头啊啊·
衹 噯 V ·

http://www.alivenotdead.com/yueyue7n

http://blog.sina.com.cn/yueyueisdale

TOP

仔爺人氣紅不讓啊

TOP

坚持“买一送一”
纠结~~~
[img][URL=http://www.yupoo.com/photos/view?id=ff8080812626f01c0126276e82d80cea][/URL][/img]

TOP

TOP

哈哈,人气还是很高
什么时候V来上海办签售肯定会很爆

TOP

好帅哦~~

TOP

 13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