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篮球火》将在日本播出 人气配音演员献声

《篮球火》将在日本播出 人气配音演员献声

 搜狐娱乐讯 《篮球火》是一部由有“快手导演”之称的林合隆掌舵导演,罗志祥、言承旭、吴尊领先主演的偶像剧。讲述两只非常有名的篮球队的重要人物经常在篮球场上作战发生的故事。霹雳队和天武人队他们是长期竞争的对手,在霹雳队中担任重要角色的是东方翔(言承旭饰演)和元大鹰(罗志祥饰演),他们在篮球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套本领。而在天武队,无极尊(吴尊饰演)就是灵魂人物。

  去年在台湾热播挂起了一阵不小的旋风,如今这阵风潮有吹到了日本。

此片在日本播放当然会有日本版,因为片子很受欢迎,所以日本版由谁来配音也成了一个焦点。而日本人气配音演员小西克幸、谷山纪章、浪川大辅则有幸为此片三位主角配音。相信日文版的《蓝火球》也会在日本热播。  

[ 本帖最後由 夏钟玲 於 2009-8-27 15:25 編輯 ]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咯咯~~ IPTV上有放
慢点去看看有多好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