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下一站幸福】2009/09/18 下一站幸福記者會@網易

【下一站幸福】2009/09/18 下一站幸福記者會@網易

吳建豪信教后戒色戒酒為拍吻戲向上帝禱告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yCSoIXyMRw/

简介:吴建豪和安以轩在《福气又安康》接档戏《下一站.幸福》中首度搭档演情侣。在接受采访时,安以轩表示自己拍吻戏上场前可都要灌两瓶啤酒,让自己“茫”了以后再拍;而吴建豪信教后,不但戒色也戒酒,要吻戏前,则要先和上帝祷告忏悔。

TOP



要吻戏前,则要先和上帝祷告忏悔。

TOP

非常期待。

TOP

哇哇哇·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衹 噯 V ·

http://www.alivenotdead.com/yueyue7n

http://blog.sina.com.cn/yueyueisdale

TOP



可以想到一个画面:导演喊开始。女主角,忙着灌下最后一口酒。男主角,忙着跟上帝请求原谅………………
嘻嘻~!Gaby太可爱了~!谢谢Gaby~!~!喜欢你这句“i like it too  O(∩_∩)O~”

TOP

谢谢颖颖~期待期待~~~
总想在你的生命中留下点什么,一些一生都不会消失的东西,殊不知没有一种印记不是伴随着深深的伤痛,因为疼痛让我记得你……

TOP

哇,好漂亮的画面啊
    真是羡慕某女啊,可有福气了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下一站,幸福》这部戏某人在里面真的很棒,还有很多精彩的地方!
真的很期待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