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3] 與蕾蕾沒情變 朱孝天自爆「她送我花」

與蕾蕾沒情變 朱孝天自爆「她送我花」



朱孝天(左)在上海演出舞台劇,透露林熙蕾有送花朱孝天在大陸「光棍節」當天宣告單身,徹底否認跟林熙蕾談過戀愛,隔天人在台灣的林熙蕾馬上反擊:「我也沒說過跟他在一起!」情變傳言甚囂塵上。昨晚朱孝天舞台劇「他和他的兩個老婆」上海首演,上台前他卻又透露:「她有送花來。」讓「天蕾戀」繼續撲朔迷離。

朱孝天和林熙蕾熱戀期間,他曾邀至親到美國參加神秘聚會,當時被解讀要跟蕾蕾舉行婚禮,但最後不了了之。關於兩人是否秘婚,一直是問號。據悉林熙蕾最討厭朱孝天喝酒,為此爭吵多次,前陣子朱孝天拍攝八大「桃花小妹」期間傳出酒醉上工,蕾蕾大為光火。他們分別受訪談到對方,都沒好話,朱孝天直言跟林熙蕾「就是個娛樂而已」,林熙蕾也嗆:「我才不配合演出,反正是娛樂新聞。」

但昨天朱孝天在上海東方藝術中心首演,林熙蕾跟仔仔、孫燕姿、蕭敬騰都送花祝賀,上頭寫「演出成功」,感覺上前陣子像是老夫老妻吵吵嘴。上場前朱孝天被問到此話題,失笑說:「我沒說過『從沒跟她在一起過』這種話。」還主動提及她送花一事。

外傳朱孝天因拿錢給家人和女友買房,因此近來積極把握賺錢機會,除了演出舞台劇,江蘇衛視擬邀F4合體演出跨年節目,開出優渥條件,只要唱3首歌就有100萬人民幣(約450萬台幣),還懂得F4的「眉角」,表明4人可分開唱,不必同台。目前朱孝天、吳建豪都答應,言承旭和仔仔未點頭,如果合體破局,價碼就會降低。

TOP

招惹人的新闻~
“目前朱孝天、吳建豪都答應,言承旭和仔仔未點頭,如果合體破局,價碼就會降低。”
真的是什么跟什么。我才不信老爷这么不专业,一天会答应两场演出。
2007年5月27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國王的手好溫暖哦~
2009年4月4號, 國王的笑容太燦爛,讓我不知不覺看呆了~

TOP

那个,这种新闻,看看就罢~
朱先生,会去看你演出哦~下个月见~

TOP

TOP

開出優渥條件,只要唱3首歌就有100萬人民幣(約450萬台幣),還懂得F4的「眉角」,表明4人可分開唱,不必同台。目前朱孝天、吳建豪都答應,言承旭和仔仔未點頭,如果合體破局,價碼就會降低。
狗屁,谁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