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tanley] 步步高音乐手机SMG MTV超级盛典表演名单公布

步步高音乐手机SMG MTV超级盛典表演名单公布

好几天前的新闻了,有人去吗?      
        步步高音乐手机SMG MTV超级盛典表演名单公布
      2009年11月13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步步高音乐手机SMG MTV超级盛典主办方之一MTV音乐电视台日前公布了新的表演嘉宾名单,知名的创作型歌手许巍、黄立行,台湾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国内最具英伦气质的摇滚团体果味VC正式加入2009步步高音乐手机SMG MTV超级盛典表演阵容。

  2009步步高音乐手机SMG MTV超级盛典即将于12月2日登陆上海大剧院,届时两岸三地众星云集,熠熠星光将令上海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截至目前,成龙及其弟子新七小福、许巍、莫文蔚、张靓颖、方大同、黄立行、Wonder Girls、果味VC、飞轮海等明星已确认出席2009步步高音乐手机SMG MTV超级盛典,并将带来风格迥异的现场表演。

  淡定VS叛逆,许巍与黄立行,谁和者众?

  许巍,华语乐坛最具诗人气质的创作歌手 ,曾有无数人伴着《执着》、《蓝莲花》等熟悉的旋律走过青春年少。出道十五年的许巍已不再是“摇滚青年”,但对于心灵的直面不曾停歇。现时的许巍音乐风格更趋淡定、自然,但清透间却不乏“原始”力量的涌动。看尽乐坛荣枯消长,许巍的音乐却始终都是以自己的方式向前跃进。坚守的许巍,真实的许巍,亦如年少的爱,纯真而挚诚。

  黄立行,华语乐坛的雅痞才子,又一个坚守自我的个性歌手。2003年,因与刘若英合唱《分开旅行》,黄立行走进了大众的视线,大家的耳朵一下子就被他歌声中的“自由”与“散漫”攫住。其实早在1992年,黄立行和哥哥与表弟就以“LA BOYZ”的名字出道了,这个从美国洛杉矶杀到台北的团体,希望把美国的嘻哈音乐带到中国,梦想着有一天“嘻哈”可以一扫华语歌坛。当歌坛中不知多少人为了迎合大众口味奋不顾身地去揣摩“流行”的身段时,黄立行却为了这个念想一直在做着“自己”的事,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就是这样“不管不顾”地面世的。也因了这份对“自我”的坚持,黄立行在歌坛才那么打眼。
 

 两个如此有“坚持”,却又个性迥异的才人相聚2009步步高音乐手机SMG MTV超级盛典,将带给我们怎样的冲撞和精彩?

TOP

还没听说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