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下一站幸福】吳建豪新戲收視率走高 大贊小豬演技@Sina

【下一站幸福】吳建豪新戲收視率走高 大贊小豬演技@Sina

新浪娛樂:http://video.sina.com.cn/ent/v/h/2009-11-28/171258559.shtml

新浪娛樂訊 台灣偶像劇《下一站幸福》播出後收視率暴高,演員們自然的演技也廣受好評,今日在台北三峽苗圃舉行粉絲見面會,主演吳建豪、安以軒以及小童星“小小彬”均有出席,期間吳建豪與小小彬親密玩耍。由於羅志祥的《海派甜心》同時上映,吳建豪也特別表示自己欣賞過小豬,認為他演技好的“沒話說”。
   
    小小彬的老爸溫兆宇是《星星知我心》裡的小彬彬,同樣是童星出身,演技了得,眾人自然對這孩子是十分疼愛,安以軒更是大贊小小彬是“小神童”,在劇中戲份吃重,演技甚至比爸爸有過之而無不及。

    早前由於《下一站幸福》和小豬羅志祥的《海派甜心》同時上映,產生對打的現象,吳建豪以一個安慰短信化解了關於自己和小豬不和的傳言,今天他也表示,自己欣賞過小豬的劇集,認為他演技好的“沒話說”,只是現在對方正忙於拍攝MV,無暇跟自己通信聊天。

Tungstar/文並視頻

[ 本帖最後由 小云 於 2009-12-3 17:00 編輯 ]
I HEART Van Ness Wu
愛 吳建豪

TOP

TOP

哇,很快就要杀青了,v你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3Q for sharing~
下一站拍完后不知道v会有什么安排。
傻傻的想一想,也许有天真的失忆,还是会一眼爱上吧..

TOP

thank you

TOP

是呀,戏快拍完了,国王你也好好休息吧,别太累了~
我是主小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