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偶像剧演技票选 言承旭一夜打败吴建豪 (2010/02/09 集中)

偶像剧演技票选 言承旭一夜打败吴建豪 (2010/02/09 集中)

台湾偶像剧演技票选 言承旭一夜打败吴建豪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台湾传媒报道,《下一站,幸福》、《就想赖着你》台湾偶像剧大战一夕翻盘,昨日(2月8日)言承旭(Jerry)一夜之间赢了吴建豪1万多票,以5万多票成了观众心目中演技最好的偶像!

  言承旭一夜打败吴建豪

  F4双帅一直拥有可观粉丝,近来两人偶像剧正面交锋,也引爆网友投票热,最近有票选演技最好偶像活动,一周来两人一直呈拉锯战,互有输赢,直到昨天言承旭的票数突然暴冲,夺下冠军宝座。

  前晚言承旭新戏《就想赖着你》和吴建豪《下一站,幸福》再度交锋,《下》剧居高不下的收视竟然较上周下滑1%,Ella剧中对毒舌派言承旭二度下跪,这场戏“苹果恋”单分钟收视演出冲上6%。

  F4四帅因花美男形象,演技一直受到限制,直到近一年来仔仔借《痞子英雄》、吴建豪凭《下一站,幸福》、言承旭凭《就想赖着你》终于有了突破,三人这次分居一观众票选演技最佳偶像票选前三名。《桃花小妹》 收视不佳,让朱孝天在四人中人气暂时落后。



=================================================



Ella跪出好成绩收视夺冠 网友期待其下蛋 (东北娱乐网) [节选V相关]

言承旭也演出口碑,在网络进行的“谁是你心目中的演技派偶像”调查中,以53154票打败吴建豪(44544票),成网友心目中演技派偶像第1名,同为F4的仔仔,则落居第3。



==================================================



5万人投票 言承旭5万人相挺,演技公投夺冠!(联合早报网)

  (台湾讯)   台湾的雅虎奇摩进行演技派偶像的票选活动,F4三分天下,言承旭(Jerry)、吴建豪、周渝民(仔仔)互有领先,竞争激烈,最后由Jerry夺冠,获得5万3154票,吴建豪4万4544票、仔仔2万5588票分居2、3名。   最近Jerry主演的《就想赖着你》收视输给吴建豪主演的《下一站,幸福》,但在雅虎奇摩的票选上,压倒吴建豪。    雅虎奇摩进行的“谁是你心目中演技派偶像票选”投票日期是2月2日至8日,总投票数17万1504票,Jerry获得30.8%,吴建豪和仔仔也各有26%、14.9%的支持,罗志祥(13531票,7.9%)、明道(10056票,5.9%)则分居4、5名。

《联合晚报》
(编辑:罗婉菁)



[ 本帖最後由 EmiLy.V 於 2010-2-9 12:32 編輯 ]


TOP

旭迷灌票的本领一直是我倾心佩服的


TOP

沒關係的啦~
重點是我們的支持要一直堅持下去喔!!

TOP

又不是官方發起的投票,大家不要在意啊。
最討厭不是一人一票的投票方式,完全沒有公信力。

TOP

最主要的事我們直支持v的心

TOP

對啊
買V的專輯、看他的戲,就是最好的支持方式

TOP

无论这次V是不是输了。我永远都只会支持他。

TOP

希望大结局可以破纪录
我依然爱你,或许是命中注定,多年之后任何人都无法代替。----致van ness

TOP

V在我们心目中就是演技就好的!!!!!!!!!!!!!!!!!

TOP

演技要看金鐘獎~(雖然被質疑過公信力~不過還是一個指標)
比起網路投票有更實在的支持方式(當然看到了就要投啊~但不用做到爆肝的地步啦)
V加油~

[ 本帖最後由 mystery0109 於 2010-2-9 16:38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