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發新話題
打印

《下一站幸福》男女主角“就爱你的虐”(2010/03/07濱海高新)

《下一站幸福》男女主角“就爱你的虐”(2010/03/07濱海高新)

《下一站幸福》男女主角“就爱你的虐”
http://culture.022china.com/2010/03-07/231703_0.html
中国网滨海高新:www.022china.com  时间: 2010-03-07 09:57:06 

概要:由吴建豪和安以轩主演的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于日前在台湾首播后完美收官,保持播出21周,周周蝉联同时段收视率冠军的宝座。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由吴建豪和安以轩主演的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于日前在台湾首播后完美收官,保持播出21周,周周蝉联同时段收视率冠军的宝座。其实吴建豪和安以轩并不是最资深的帅哥美女,但《下一站幸福》却拥有魔法,奇迹般地从偶像剧扎堆的台剧中冲出重围。究其原因,不得不佩服08年囊括金钟奖三项大奖的鬼才新锐导演陈慧翎,他用“虐”的高杆手段控制住青年男女观众,让他们跟随着主人公自虐、虐人到无以复加的跌宕命运大哭大笑,在鼻涕纸堆满桌,被虐得体无完肤的情况下,逐渐明白爱的真谛。

  男主虐人成瘾 女主被虐成疯

  ■情景:任光晞甩某前女友  

  任光晞:“被警察抓走总比被一个女人死缠烂打的好。”

  ■情景:任光晞教训同学

  任光晞:“建议你下次谈恋爱挑漂亮的可以,不要想要她们的心,因为她们没有。”

  ■情景:梁慕橙不敢面对任光晞的追求

  梁慕橙:“什么责任?你以为你救了她就有权利干涉她的一切吗?你现在对她好,她以后怎么生存?你以为你可以时时刻刻都呆在她的身边,不要再对她好了,也不要再去管她,她有自己要过的生活,你现在一时的同情,只会让她更痛苦,因为你永远不会是她的家人,而她自始至终还是一个人。”

  经典台词

  从安以轩饰演的梁慕橙身上不难看到当年《流星花园》里大S版杉菜的身影,略显单薄的身材、简单的直发、被男主角越欺负越有战斗力的坚强。慕橙漂亮,天性善良,却在编剧和导演的“设计”下变成落难公主。原本是富家千金,但从小妈妈就死了,由后妈代管,谁知爸爸又出车祸暴毙,死后公司破产。跟着后妈流浪吧,还差点被丢弃在公交车上。好不容易找到了阿财叔收留她们,却被这个禽兽继父性骚扰。胆战心惊地长到20岁,不得不靠在鱼摊打工赚高考报名费。看到这里,观众不得不感叹,编剧如果还不让白马王子出现解救这个被虐得神经都快不正常的女孩,那就太没天理了。确实,白马王子出现了,但意想不到的是,他不但没解救公主,还成了狠虐公主的新一任掌门人。吴建豪饰演的任光晞集合了花痴女渴望的优势,多金、帅气、聪明、霸道,平时很花,一旦遇到真爱就用生命去爱。因此,很多对吴建豪印象还停留在《流星花园》里配角美作的观众,对吴建豪有了彻底的改观——原来他剪短了头发也可以这么帅!

  非常佩服编剧能把灰姑娘遇到王子经过一番折腾终成正果的老套情节编得那么有新意。慕橙一开始被吴建豪饰演的任光晞欺负得够呛,被恐吓支付高额修车费、被骗吻、被威胁天天去阴森的废弃教室弹钢琴给他听……二人好不容易渐入佳境暗许终身了,却发现任光晞长了脑瘤,还被身为学校董事长的未来婆婆用计逼迫离开。怀了身孕却不得不躲到小村子里当单亲妈妈带大小孩,最最倒霉的是孩子生下来就有糖尿病。任光晞在醒来后记忆全无,被老妈乱点鸳鸯谱和富家女展开了长达6年的恋情,6年后好不容易和真爱再次相见,看见5岁的可爱儿子,却形同陌路。脾气暴躁不减当年的任光晞展开新一轮的虐女主角旅程……

  如果评选近十年最受虐的偶像剧女一号,那慕橙绝对能拿到金奖。而任光晞在吴建豪突飞猛进的演技支撑下,也绝对能够被授予一个“虐人王子”的称号。看着他们爱得如此困难却最终迎来大团圆结局,那我们感情上有点小磕小绊的,还有什么不能释怀的呢?

[ 本帖最後由 mystery0109 於 2010-3-7 11:17 編輯 ]

TOP

“虐人王子”~~不知為什麼這稱號讓我想笑~科科

TOP

呵呵 這樣說來慕橙真的是很可憐
但我覺得光晞這個角色也很棒---平时很花,一旦遇到真爱就用生命去爱

TOP

说“虐”好像不搭哦~~~~~~~~

TOP

连续冠军 太厉害了~

TOP

"就爱你的虐"-----哈哈哈!!!!

V的虐太強大帥了......真的愛死了
●下一站→幸福§
§ LOVE ※ ONLY § → ○ VAN ● NESS ○ FOREVER~~

TOP

播出21周,周周蝉联同时段收视率冠军的宝座。  

这个很值得骄傲的哦哈哈。

TOP

不管怎么样vanness是最帅的…

TOP

不管怎么样vanness是最帅的…

TOP

一路長紅啊…
驕傲的事呢…

TOP

 16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