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12
發新話題
打印

[Machi] Tension成員開美式漢堡店 碰運氣能遇吳建豪

Tension成員開美式漢堡店 碰運氣能遇吳建豪

NOWnews  2010/03/09 10:41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由歌手陶吉吉發掘出道的美聲歌唱團體「Tension」自2004後就沒再發行專輯,其成員也都返回美國,只剩Raymond和Jimmy還待在台灣,而Raymond近來在台北開了一家美式漢堡店「BurgerHood」,第一次當老闆的Raymond笑說真的不容易,而好友吳建豪、黃立行、黃立成、李玖哲也都曾到店裡大嗑漢堡。
Raymond從去年底就和朋友合資準備開漢堡店,其中一位合夥人擁有美國法式料理的廚師執照,而Raymond從12月就開始試賣,最讓Raymond引以為傲的不僅是食材的新鮮,每一份餐點也都是用心去設計出來的,而且牛肉、薯條都當天才做好,隔天就不會賣了。
座落在國父紀念館旁的美式漢堡店,或許是Raymond藝人身份的緣故,常會有藝人造訪,包括Jimmy、吳建豪、黃立行、黃立成、李玖哲、房祖名等人,想偶遇藝人的網友可以碰碰運氣喔!

Raymond推薦店裡招牌:
帕司桌迷漢堡:
採用煙燻牛肉,而且整個過程需耗時12個小時,所以味道非常獨特,且出產的份量不多,常會賣到缺貨。
火山起司漢堡:
起司淋在洋蔥圈上,是新鮮的洋蔥現炸,不是使用冷凍洋蔥,因此可吃到鮮脆的口感,再加上特製的麵條,別有一番風味。
波特貝拉堡:
這是給素食主義者,用香菇、蘑菇加上新鮮的蕃茄、洋蔥(若不吃可事先說明),再淋上特製的青醬,獨特的美味滿足愛吃漢堡又不想吃太多肉的輕食者,相當受附近上班族喜愛。

BurgerHood
電話:(02)2758-554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00號5之2 (逸仙路上)
網址:http://www.burgerhood.com.tw


又多了一個可以聚會的地方~

TOP

看起來挺好吃的…

TOP

虽然是打广告的,但也挺好的

TOP

.
.

陶喆嗎?

.
.

TOP


去去去啊~~

TOP

遥望..........

TOP

如果有机会去台湾,必须全都去!!!所有的关于v的店

Love Struggle Faith

TOP

會很想去看看~

TOP

美式的

V当热爱~

TOP

国父纪念馆
俺去那会还会这店哪~~~~

话说咱们这只
平时都戒口
觉得他应该不会让自己常去
虽然我也喜欢吃汉堡的说~~

TOP

 17 12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