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12345
發新話題
打印

[報告] 100424 吳建豪TTJ代言活動後記

100424 吳建豪TTJ代言活動後記

向大家報告一下0424 VanNess代言TTJ的活動情況。

今天V大概在2:15分左右抵達豐樂公園,戴著黑框眼鏡和帽子帥氣的現身,上台和大家打完招呼後,VanNess回答了一些有關他最近工作行程的問題,提及目前正在籌備新的電視劇,相信很快就可以和大家在家裡的電視中見面,至於國語專輯的部份,已經和唱片公司在接洽並開會討論,希望能夠在今年順利推出。之後VanNess應主辦單位的邀請,現場繪製了一個風箏留作這次活動的紀念,VanNess在風箏上畫了一台公車,並試著用中文寫上「台中」,不過因為中文不太好,所以不小心寫成「太中」了。而主辦單位另外準備了5個有VanNess簽名的風箏,作為現場有獎徵答的禮物。非常恭喜獲得簽名風箏的五位朋友以及抽中腳踏車大獎的小妹妹喔!VanNess在現場和幾位小朋友拍照,並稍作休息之後,就匆忙的離開現場趕通告去了,臨走前有特別為VIFC簽名留言,照片稍後整理完會傳上來喔!

P.S.非常感謝今天到場參與的朋友們



















*感謝米小娃特別為VIFC要的簽名: )


VanNess on Twitter(0424 15pm):
I look up at the grey sky and all I see is God's smile looking at all the happy kids today~ what a beautiful day:) God is forever awesome.
Jus finished event in Tai Zhong~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cam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China, Korea, and TAIWAN! Love u all~ God bless:)

[ 本帖最後由 Jayne 於 2010-4-25 21:21 編輯 ]

TOP

好想参加哦~可惜都去不了~555

TOP

期待V的帅图!羡慕到场参加的朋友。

TOP

Jayne~
很開心今天能夠認識妳,也謝謝妳教我做風箏~

TOP

狠期待照片!謝謝版主!加油傳啊

TOP

回復 1# Jayne 的帖子

謝謝版主分享

TOP

等很久了呢...
謝謝Jayne分享活動現況
期待照片影音

TOP

謝謝版主的詳述.,
接下來期待的是有畫面的
真的辛苦了也謝謝了

TOP

謝謝您的分享喔~

TOP

哇!新的電視劇,怎都沒聽說呢?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戲劇.
今天有參與活動的姊妹,很期待妳們的分享喔!

TOP

 44 12345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