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VIFC】Let me introduce myself 自我介紹

引用:
原帖由 lovecarey 於 2007-2-10 13:54 發表
我是carey,
來自台灣-戀建,
也是公主旗下的民工之一,
報告完畢。

我好多民工喔
過年啦
幫我打掃吧
~SUPERQ~
LOVE ❤ LOVE ❤ LOVE ❤
vifc注册教学指南请看:http://t.cn/RWI5lNO
VIFC的微博 https://www.weibo.com/vifc
VIFC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VIFCVanNessWu
VIFC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VANNESSWU_VIFC
VIFC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ifc_official/
VIFC的網站  http://www.vannesswu.org

TOP

引用:
原帖由 Alice 於 2007-2-10 14:13 發表
大家好
我是來自香港的Alice
Alicia也是我啦
從02年底開始喜歡吳老闆,就是因為看了Music Party囉
本來是個自由人
不知怎的....現在變了個雜工
...
非常高級的雜工
也只有v老闆請的動阿
~SUPERQ~
LOVE ❤ LOVE ❤ LOVE ❤
vifc注册教学指南请看:http://t.cn/RWI5lNO
VIFC的微博 https://www.weibo.com/vifc
VIFC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VIFCVanNessWu
VIFC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VANNESSWU_VIFC
VIFC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ifc_official/
VIFC的網站  http://www.vannesswu.org

TOP

呵呵~~到我咧~~
我是來自臺灣的~~~Luka
從一開始就喜歡上Vanness了
Woo```кακα

TOP

引用:
原帖由 Luka 於 2007-2-10 16:07 發表
呵呵~~到我咧~~
我是來自臺灣的~~~Luka
從一開始就喜歡上Vanness了
kiss...
星期一能來試聽會嗎
快跟我或stacy聯繫阿
~SUPERQ~
LOVE ❤ LOVE ❤ LOVE ❤
vifc注册教学指南请看:http://t.cn/RWI5lNO
VIFC的微博 https://www.weibo.com/vifc
VIFC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VIFCVanNessWu
VIFC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VANNESSWU_VIFC
VIFC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ifc_official/
VIFC的網站  http://www.vannesswu.org

TOP

肯定没人知道我的~~
因为我以前潜水比较多~
嘿嘿`~
我也来介绍下自己吧,
我是来自上海的,喜欢VV5年多了,
大家好~以后叫我敏吧~~
哈哈~~
VV是寶 丟叻難找~~
        偶永远哒最爱~~
                      мe噠寳唄→VV留


上海后援群:17175755

TOP

引用:
原帖由 寳唄→VV 於 2007-2-10 16:23 發表
肯定没人知道我的~~
因为我以前潜水比较多~
嘿嘿`~
我也来介绍下自己吧,
我是来自上海的,喜欢VV5年多了,
大家好~以后叫我敏吧~~
哈哈~~
以後要常冒泡喔^^
~SUPERQ~
LOVE ❤ LOVE ❤ LOVE ❤
vifc注册教学指南请看:http://t.cn/RWI5lNO
VIFC的微博 https://www.weibo.com/vifc
VIFC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VIFCVanNessWu
VIFC的 twitter https://twitter.com/VANNESSWU_VIFC
VIFC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ifc_official/
VIFC的網站  http://www.vannesswu.org

TOP

人越来越多,真好,偶手里还有一堆名单说14号会过来。我可等着喽~


TOP

引用:
原帖由 Alice 於 2007-2-10 14:13 發表
大家好
我是來自香港的Alice
Alicia也是我啦
從02年底開始喜歡吳老闆,就是因為看了Music Party囉
本來是個自由人
不知怎的....現在變了個雜工
...

n多老大都郑重其事哦
我是不是草率了点





me
同A大
2002年底
因为《MUSIC PARTY》开始关注吴某人
至今


本来也是个自由人
现在早已变成了人民公仆



从目前的形势看
有望转为上帝







TOP

我是來自台灣戀建的Claire,
以後請各位多多指教。
^^

TOP

大家好!
我是来自上海的枞梅,五年里默默喜欢V V的简单人!
我会像梅花一样默默地、香香地想着V V !
我会像枞树一样长长久久地爱V V !
请各位姐妹们多指教,大家相亲相爱!
哈哈!
     
爱V V
支持 V V
就那么简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