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1234
發新話題
打印

[報告] 6/13 園遊會活動 後記 補照片上來囉!!

6/13 園遊會活動 後記 補照片上來囉!!

我是那天 得標網帽的米小娃  小妹妹
6/13當天活動 看到從各地前來的朋友小娃很開心  
首先要感謝許多朋友 公主 Melani Cindy Cherry Sally小奈 Nina Yuyen …
也認識了新朋友 Sarah Candy Nancy Seiko 雅情 小並 美芸 意婷 Estonia…
還有腳受傷 為了V前來的小頑皮  也感謝綠茶 一路照顧小頑皮

在台北火車站 集合好要去坐捷運時感謝 Cindy的幫忙帶路  
到現場時 謝謝Melani 貼心的到服務台領取活動資料分給VI的朋友 感謝Cherry發放我們期待已久的徽章 10點55 網拍得標者到前面集合等待 眼尖的Melani 看到V的坐車已來到 好興份拉著我的手要衝過去 旁邊的服務人員看見說 不要急嘛 等等你們可以和她拍照押 我們回說 我們想去迎接他阿!!!  服務人員才放行…
於是Melani 緊緊抓著我的手 衝了過去 Cherry 也快步的跟著後面
跑到V面前 我們三個大喊+揮手 <Vanness V 國王> 看到V國王 我的心依舊是感動的 (在這要先感謝 Melani 抓著我的手 不然我不敢跑到他面前) V來了之後 節目就開始請V親自和得標者面交
(在這之前 公主交代我ㄧ個任務 請我拿VI發行的徽章贈送給 V )
主持人說請得標者上台  我在心裡念拜託 我不要第一個  我不要第一個  之後就看到服務人員拿名單給主持人接著就聽到我的名子…  我就非常緊張的上台 也不知道該站在哪個位置 離V有點距離 主持人還說 妹妹 靠近一點 V 也伸手想把我拉近一點合照  合照完之後 我就拿著VI的徽章跟V說 這是VIFC所發行的徽章要贈送給你 之後主持人拿著麥克風 問我你給V什麼呢? 所以..我又再說了一次… 下來之後 看了Melani Cherry 等等一些大大根V握手 摟腰 超羨慕的啦~~~  人家 好鬱卒… (我也好懷疑自己 台下很瘋 台上卻那麼僵硬 )
V下台之後 小娃第一次感受到三明治的滋味 真的是人擠人 也代表V超人氣啦!! 呵呵
之後V坐上車要趕著下一個行程 有位朋友一路轉著輪椅 追著V
希望能與V合照一張照片 但那時V已關上車門 感謝VI的朋友讓外星人爸爸下車 讓他知道有位朋友一路辛苦轉著輪椅只為和他合照!!
我看到V下車和他合照時 以及聽到那位朋友對著V說:
你知道嗎? 我有看下一站幸福喔!!   那種感動 無法言語!!
也為VI的大家所感動及驕傲 因為在殘障朋友與V合照時 VI所有朋友都散開並安靜的留一個空間給他們合照。
活動結束後 雨便開始下 接著是VIFC的小聚會
在聚會裡認識了許多朋友 聊著聊著小娃很愛睏 又很想跟大家開槓 後來小奈就幫我按摩一下 (小奈我還是要跟你說 感謝你捏!!  雖然好痛啦…)  經過小奈療程後..小娃有清醒一些 魂有飛回來 呵呵!! (在按摩期間本人發覺Seiko很可愛) 5:00之後 陪Sarah吃飯 我們到導演姐妹的店用餐  點餐前 看到牆壁上貼著PS男 海報 我聽到Nina Melani 大大說 想問問老闆有V的海報嗎 可以換V的嗎??  沒有V我們會吃不下飯吶… 之後餐桌間只出現笑聲~~
7點多左右 一行人離開了導演姐妹的店 6/13的活動也就此結束!!
圖片小娃晚上在補上囉!!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感謝主讓6/13節目能順利進行!!
小娃也希望之後V有活動 大家都可以依起去支持他
6/26 金曲獎星光大道也希望大家能夠前來支持V
大家都希望V趕快出國語專輯 所以我們更要到現場支持
讓大家知道V的超人氣呀!!
-------------------------------------------------------------------------------------------------------------------------------
感謝Cindy幫我拍攝照片





























[ 本帖最後由 米小娃 於 2010-6-15 11:15 編輯 ]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治療 @@"
我還沒這模厲害  ~

我只是幫你舒壓啦~~ 幸福嗎?? 呵呵~~~

TOP

LL,,昨天在吧里看了ulin7102 亲传的视频,原来那个标的网帽的亲就是嫩呀,好羡慕嫩以及TW能够见到V的各位V迷,看了好感动,V真的对粉丝好温柔、又有耐心,特别是最后V上车后又下来和追他的残疾朋友合照,现在知道也有VI的朋友的功劳,好感动,V真的是一个值得我们用心去爱、守护的,大爱V

TOP

回復 2# vanessa.du 的帖子

撲!!  
我應該要回答 很幸福!!
除了頭那邊很痛之外 其他就都粉舒服啦!!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谢谢分享噢

TOP

上次的那个风筝的活动我就看到小娃了,这次在视频里也看到了,很可爱的小妹妹啊
很感谢你们的分享,很感动
爱V不变

TOP

小娃卸卸你ㄇ辛苦ㄌ!!若不是小朋友急著走真想留下來和你ㄇ聚聚~唉~~~希望下次能依起聚聚!!

TOP

回復 6# 永恒的爱 的帖子

我很好找的~  紅色鏡框 是我的標誌  
話說小娃已不是小妹妹了  我28.9歲了!!   呵呵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回復 7# 美芸 的帖子

真的很可惜呢~  不過還有機會的!!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回復 3# 乖乖熊 的帖子

回家告訴朋友6/13的經過他們都罵我
還說下一次還有機會站在V身旁要給我機會教育  
我朋友都罵我不會把握 去和V握手或者擁抱  ...


                        讓你開心,是我的責任,讓你窩心,是我的心願。

TOP

 39 1234
發新話題